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特殊兵种资料图文一览

2016-07-16 18:08:2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黯黑谜之音 我要投稿

第177页:麦加利斯

展开

麦加利斯

游民星空

  麦加利斯是用来解除静滞锁的大型机械,其配备了类似于巨像的激光武器。而麦加利斯整体飘浮在空中,如果你观察动态的麦加利斯你会发现它下面的空气有波动,所以或许麦加利斯并非是处于完全依靠幽能的悬浮状态,而是在下方安装有喷射装置。

游民星空

  头像的造型和模型有所区别,主要是眼睛的位置不同,但是可以看出来眼睛长在一个椭球体上,这个东西不出意外应该就是麦加利斯的核心了。净化者没有大量使用凯达林水晶,麦加利斯的核心系统应该也并非以来水晶而是用星灵自己的运算系统。一个净化者的脑袋里就可以储存一名星灵的完整意识了,所以麦加利斯的大型核心运算能力应该相当强大,这也说明了静滞锁有多严格。

游民星空

  这是一个静滞锁,上面的显示器应该是一个类似于控制台啥的东西。而旁边还有巨像的残骸。实际上这个地图里可以看到很多类似的残骸,可以理解为这是星球上本来就有的警戒系统,但是被虫子全毁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