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特殊兵种资料图文一览

2016-07-16 18:08:2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黯黑谜之音 我要投稿

第189页:萨尔那加构造体

展开

萨尔那加构造体

游民星空

  现在在合作任务里我们也能看见这种东西了。和埃蒙的虚空构造体,斯雷恩的元素生物类似,这种东西看不出有机生命的迹象,就是一堆会动的大石头。萨尔那加创造这个东西主要是测验来乌尔纳的生物实力如何,所以没有让这个东西特别屌——相比于最后一关女王应付的虚空构造体,这个东西也就算是让主教和女王打着玩的了。这个玩意没有腿,靠下半身的幽能悬浮在空中。两个胳膊和身体也没有连接,看来萨尔那加喜欢玩雷曼。

游民星空

  头像好歹算有俩眼睛,因为是近战单位所以需要眼睛来增强格斗能力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