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特殊兵种资料图文一览

2016-07-16 18:08:2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黯黑谜之音 我要投稿

第191页:自动防御火炮

展开

自动防御火炮

游民星空

  在找到菲尼克斯的地方,以及夏库拉斯都可以看到这种防空炮。中间的球上有用来瞄准的眼睛,而炮管可以环绕球旋转来调整角度。我感觉这个东西应该是和普通的光子炮台类似的,只是把光子炮台的武器系统分离了出来而进行了加强,射出的光弹可以攻击高空目标。而且这种炮台本身与整个城市的供能网络相连接,也不需要像光子炮台那样要由水晶塔供能。

游民星空

  这是另外一种对空炮台,在格拉修斯上可以看到,和上一个相比这个炮台有两个炮管,底座也只是略有区别。

游民星空

  格拉修斯上的另外一种炮台,没有使用炮管而是将能量汇聚在刺状结构上发射。总觉得这样的造型才更符合星灵的风格。不过我印象中亚顿之矛的对地炮组发射那段动画里,对地炮组的造型和这个很相似.....当然这也可以说明这种炮台射程很远可以直接攻击轨道上的舰船。炮台还被能量屏障隔离开了,可能是塔达利姆在入侵格拉修斯的防御系统时没有操作好,要不然把这个屏障打开自己进去关了炮台多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2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