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特殊兵种资料图文一览

2016-07-16 18:08:2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黯黑谜之音 我要投稿

第198页:虚空水晶

展开

虚空水晶

游民星空

  和天锁不同,这个东西是维持虚空与现实链接用的,以至于大门打开以后虚空腐化可以影响到虫群。虚空水晶在最后一关也可以看到,红色的,和这个造型很不一样。星际2里正统的萨尔那加科技都是这种绿色幽能,而被亚蒙影响了就会变成红色。那么问题来了,既然这个东西是绿色的,那它就是正统萨尔那加留下的,所以这个东西一直就在这个地方。那么天锁那关和这关都发生在乌尔纳的大门前,这个大门在两张图里都是一样的。可是两张图的地形完全不一样啊好吧!

  所以这个问题强行解释一下,乌尔纳本身是萨尔那加留下的建筑,所以很可能乌尔纳的各个模块是可以浮动的。亚坦尼斯进来以后亚蒙把几个水晶都转移到了入口位置,来让这个区域和现实的链接更强,从而使得许可腐化可以拖垮虫群和星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2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