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特殊兵种资料图文一览

2016-07-16 18:08:2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黯黑谜之音 我要投稿

第199页:水晶塔压制单元

展开

水晶塔压制单元

游民星空

  纳鲁德给莫比斯军团搞出来的黑科技,可惜在虚空正篇里没有见证这个东西发挥作用。水晶塔本身的机构是中间的一大块凯达林水晶,以及围绕在外面的机械装置——这种装置可以对单纯的水晶进行控制,使其可以接入神族的水晶网络(或者说是依靠这种机械装置神族才可以利用水晶本身就拥有的网络。

  所以人类对水晶的利用也并非不可能——只要在外面再围上一圈装置,抑制住原有的神族设备的效果,在以相同的原理让水晶由自己控制就可以了。但是人类对水晶的使用最多也就是折越一下,而且这种压制设备繁重复杂,没有多少实用到战场上的价值。所以只是在实验室做几个玩玩而已。而且在虚空正传的时期,需要水晶传送人类也可以直接找塔达利姆要,还用这种东西干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2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