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特殊兵种资料图文一览

2016-07-16 18:08:2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黯黑谜之音 我要投稿

第57页:祖尔温

展开

祖尔温

游民星空

  祖尔温的模型受很大设计上的限制——因为头部太威猛,所以难以设计与其相称的身体。游戏中祖尔温始终没有完整出现过,和凯莉根打也只是用触手。或许庞大的体型是它进化为泽鲁斯王者的原因,也是它败于凯莉根的原因。用凯莉根的理论说,这玩意缺乏远见,以为长得大就厉害了。注意它的翅膀,设定里说里面储存了能量,设计来源于剑龙。所以我之前介绍巴拉克和原生雷兽啥的哪里或许需要修改了,暴掠龙的背鳍和原生雷兽的骨板可能也有储存能量的作用。

  在原设定中,祖尔温只是众多古王中的一员,但游戏中没有体现。或许凯莉根去的地方只是泽鲁斯最热闹的一片区域,也就是围绕原始分裂池的一片地方。众多大佬都在附近安营扎寨。祖尔温会喷电,这并不代表它具备幽能,因为电鳗也没有幽能(至于它到底有没有幽能游戏里有没有提及我记不清了,知道的吧友补充一下)。

  关于原始异虫天天念叨的精华,和阿巴瑟所谓的原质,或许就是指基因——好的,决定优势形状的基因。而非更玄乎的东西。原始异虫的进化方式说复杂也复杂说简单也简单。你可以理解为它们可以分析食物的基因再将其整合到自己的基因组里就对了。至于这么高端的工作是怎么完成的反正暴雪说了算。古王或许就是个大虫子,整合了不少好基因,但是基因再好不舍取利用也白搭,所以祖尔温过于巨大而缓慢。它或许也就是看中了现在的领主们有更小而灵活的体型,所以希望利用凯莉根一网打尽所以优良基因,然后死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