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特殊兵种资料图文一览

2016-07-16 18:08:2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黯黑谜之音 我要投稿

第88页:灵能粉碎器

展开

灵能粉碎器

游民星空

  反正关于幽能的东西,暴雪一贯是只要cool就好了。这个帝国大杀器也不例外。老蒙本以为这个东西可以完灭虫子,结果杀出个德哈卡把这个给做了。底座上连接的大量管线说明了其能源供给来自外部。核心部分具体成分不明,可以看做是纯幽能。而其外部的金属壳结构主要是为了使核心构成球体的稳定装置。运作时能量由下方灌注,然后在球上下两个壳的缝隙间溢出,向整个地图扩散。游戏中这个机器是位于高空平台上的,所以实际上整个幽能圈是球体而非战役中显示的半球体,继续扩大对地面部队也有威胁。

游民星空

  这个是德哈卡摧毁的动力链接装置,启动时上面的一个长长的金属片立起来,然后出现左边的幽能效果。我觉得这个东西绝对不是单纯的发电机这么简单,单单只是发电的话不会让虫子捡个大便宜。(以下完全为推测内容)关键在于启动后金色的幽能效果,其作用或许是生成幽能而供给给瓦解器。瓦解器主要是作为将幽能调整为可以瓦解异虫的形式而广泛发射出去的。而几个分散开的动力链接装置则负责产生幽能,并将其传输给瓦解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