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mod怎么用 新手mod安装排序教程

2016-07-16 17:42:54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宋上听诵绕千松 我要投稿

第10页:更新FINS

展开

更新FINS

  在你装完了这一切之后。你就需要去更新FINS了。因为大家还记得我们在03中安装了一些女性姿势,潜行姿势之类的东西吧。这就是动作包。

  在前面我就讲过,每次安装或者卸载了某个含有动作的或者完全就是动作的MOD时,一定要更新FINS。

  或者你有时候进入游戏,人物不会动,摆出一个“大”字在地上漂移。这就是需要更新FINS。

  更新方法,在你的游戏根目录里,寻找如下位置:

游民星空

  计算机→本地磁盘X(看你游戏装到了哪个盘)→skyrim(你游戏的根目录)→Data→tools→GenerateFNIS_For_Users(两个名称类似的文件夹。一个最后面是Modders,一个最后面是Users,选择Users的那个文件夹。)

  打开你会看到GenerateFNISforUsers.exe

游民星空

  点击它。

游民星空

  如图示位置,可以调节成中文。

游民星空

  选择最上面的两项。打上√。(其他动作MOD,如MOD帖子中没有额外说明更新FNIS时需要额外点什么,则默认就是前两项。)

  选择之后,点击更新FNIS行为。

游民星空

  点击之后,FNIS开始运行。

游民星空

  多少多少个动画成功融入了多少个mods里,多少个警告。

  出现了这个界面,就说明你已经更新成功了。点退出即可。

  好了,然后你就可以运行桌面的SKSE快捷方式,进入游戏,从此常有天际了。

  最后,有的人会出现,如果运行SKSE开始游戏时,提示你启动失败,因为缺失XXX.DLL,直接点确定,然后不用管,过一会游戏就开始运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