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避难所》图文攻略 全建筑及系统解析图文攻略

2016-07-22 19:19:3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页:游戏流程试玩(2)

展开

  step9.完成挑战目标可以获得瓶盖,在哔哔小子菜单中点击交叉按钮可以移除挑战目标。

  某些任务比较难达成,就将它们删除,如果遇到能够获得物资箱的挑战,就建议优先完成。

游民星空

  step10.升级你的生产房间,那么就可以在同等时间能生产更多资源。选择箭头就可以升级设施。

  推荐是将能合并的房间先合并,然后再升级,免得多花一些钱。

游民星空

  step11.男人跟女人同在一个住所内,就可以交配得到婴儿。

  无论房间内有多少人,只要有男有女,就可以让女性怀孕。

  怀孕后的女性也能够参加工作,待数小时过去后,那么她们就会产出小孩。

  作为监督的你需要为小孩选择名字,再过去数小时,小孩长大成年人才能够加入工作,并且成为避难所的居民。

  生育是避难所获得人口的重要途径,可是其等待时间较长,而且避难所内出现事故往往对小孩极致不利,如果是选择这条途径的话,应该注意小孩的成长。

游民星空

  step12.升级你的设施,这样能够提高它们的生产效率以及扩大空间。

  大部分设施都可以升级两次,升级能够生产的设施,那么它们的生产效率就会提升。

  升级三间横向并排的设施,那么它们就会合并(最多三间合并)。

  合并的设施能够让你安排更多居民去到这设施内工作,同样会提升生产效率。

  部分设施,如工坊,一开始就拥有很大的面积,那么它就无法再合并。

  一个房间合并只允许在横向并排的情况下与相同设施进行合并。

游民星空

  step13.建造额外的储藏室或者是升级你已有的储藏室可以给物品栏腾出更多的位置。

  物品栏的空间其实也可以视作一种资源,因为没有空间就意味着需要马上制作(消耗)、丢弃、贩卖、拆解,对一些珍贵但暂时用不上的道具来说是很浪费。

  节省空间的办法还有很多,如果你的储藏室没有位置,升级之后就可以获得更多空间,你亦可以暂时将储藏室内的物品放在居民的身上,暂时让他们携带。

游民星空

  step14.你可以给居民装备武器、服装,配备辐射灵和药物、宠物。

  给居民装备武器,那么他们就会帮忙击退敌人。

  给居民装备服装,就能够提升他们的“SPECIAL”属性。

  驱逐居民,那么他们身上的装备会被送到仓库内。

游民星空

  step15.获得物资箱奖励,在哔哔小子菜单内选择物资箱图标,然后就可以打开你的物资箱获取奖励。

  你亦可以购买物资箱。

  每个物资箱都给予你普通、罕见和传奇的道具。每个物资箱保证会包含一名居民或一个罕见道具。

游民星空

  step16.事故会在生产加速失败之后出现,其出现的状况比较多变。

  在出现事故的设施内的居民会自行处理事故。

  居民会在对抗灾难时损失HP。

  如果居民失败,那么事故就会扩散到其他设施。

  将其他设施中的居民拖扯到事故发生的房间协助解决问题,解决事故后,他们会自行返回自己原来的地方。

游民星空

  step17.你最重要的资源就是电力。

  你建立的房间,所需的电力就越多。

  如果你的电力槽变为红色, 那么部分房间就会关闭无法再继续生产。

  电源被关闭的房间,里面会灭灯。

  更好地利用电力,最好的办法就是多使用加速生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避难所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