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避难所》图文攻略 全建筑及系统解析图文攻略

2016-07-22 19:19:3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页:菜单/界面介绍(2)

展开

居民界面

  双击一名居民,在游戏界面左侧就会出现该名居民的详细数据界面。

  姓名,框框顶部显示该居民的性命。

  基本信息,姓名下方显示该居民的头像、头像下方就是其HP、头像右侧时期开心度、开心度下方是等级。

  属性,HP和等级下方的就是居民的属性,它们分别是力量、悟性、耐力、魅力、智力、敏捷、幸运。当居民升级后这些属性都会提升。

  装备,居民可以装备服装、武器以及宠物。

  所在位置,打开居民详情界面,能够了解到他们具体如今所在哪个设施当中。

游民星空

开心度界面

  打开开心度界面可以了解到开心度的变化。

  开心度主要分为十个区间,每提升10%,对电力、食物、食水的生产以及维护都会带来影响。

游民星空

存档界面

  游戏一共有3个存档位置可供选择,选择一个存档就相当于选择你的一个避难所,并且对其ID进行填写。小心选择存档,因为一旦选择一个ID则无法在改变。

游民星空

物资箱/商店界面

  获得物资箱,点击它就可以打开获取里面的物资,它们会以卡片的形成呈现。

  《辐射避难所》如果进入离线模式,商店将无法使用,要使用商店,请重启游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避难所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