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捉鬼敢死队》画面音乐及战斗系统试玩体验感受

2016-07-19 10:04: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星空的王冠 我要投稿

第3页:战斗系统

展开

战斗系统

游民星空

  本作是以章节方式展开的,除了初期的教学关奥尔德里奇庄园,其他关卡都比较长,预计破关时间可能在15小时左右。

游民星空

  战斗时玩家操纵一位主角,其他四位由电脑控制。游戏应该是有联机系统的,但本人在设置里没有找到,可能steam版可以联机。

游民星空

  游戏分为探索——战斗两个部分,主角持有的捉鬼探测器卡可以发现隐藏的加分点,血包以及隐藏的暗门和提示,影响游戏流程的地方会有提示,如果嫌开着探测器影响时间也可以无视掉这些东西,不会对流程产生影响。

游民星空

  四位主角的战斗武器各具风格,有连发的机关枪,也有双持手枪。枪械没有子弹限制,但会过热,过热后有大概三秒左右无法攻击,需要注意提前冷却。右键的手雷扔出后需要时间回复,同时也可以手动引爆,手雷的效果各有特色。

游民星空

  Q键可以在普通武器和捉鬼武器之间切换,共享冷却时间。在把各种小boss和boss的血槽打空之后必须要用捉鬼武器控制boss并且摔晕,这样才能用f键捕捉。捉住之后连按f键会有分数加倍的奖励,根据时间内能量槽的涨幅有双倍,三倍,五倍以及更高的奖励。

游民星空

  游戏整体难度不高,属于可以轻松上手的类型。游戏里没有难度选项,队友死亡后会在一段时间后自动复活,本人操纵的主角在试玩中没有死过,不太清楚是不是有命数的限制。

游民星空

  每关的boss会有特殊技能,但攻略起来没有特别的难度,这也是电影衍生游戏系列的通病了,难度都不会太高。

游民星空

  在关底之后的结算画面中,根据分数会有不同的技能点数奖励,可以用来提升天赋。游戏中只有玩家操纵的主角会有点数奖励,想把四个主角能力都练满需要花一番功夫。

游民星空

  在鉴赏模式分里会有遇到的敌人以及简介,介绍也延续了搞笑风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捉鬼敢死队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