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捉鬼敢死队》画面音乐及战斗系统试玩体验感受

2016-07-19 10:04: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星空的王冠 我要投稿

第4页:总结

展开

系统优化

  这里把系统优化单独提出来,是因为游戏里会有不同程度的卡顿,似乎是和画面模式有关。因为要截图,本人用的是窗口全屏化,在游戏菜单会有明显的卡顿,游戏里某些地方也会有卡顿,但比较少。

总结

  作为一款小品级的游戏,捉鬼敢死队还是有不少令人惊喜的地方的。画面不错,音乐和音效符合游戏氛围,战斗手感很棒,游戏节奏快速简单不拖沓,难度也不高,喜欢无脑突突突的玩家们应该会很满意。

游民星空

  游戏也有一些缺点,主要在于系统创新不足,战斗风格比较单一,重复性严重,玩久了不免会有点无聊。同时关卡的时间略有些长,一个章节中的一小节大概需要30-40分钟左右才能完成,容易令人疲倦。

游民星空

  但瑕不掩瑜,作为一款电影衍生的小品级游戏,捉鬼敢死队的表现已经足够合格。同时本作的汉化版也已在3dm首页放出,推荐给所有喜欢老式关卡战斗风格的玩家们,以及对原作有特殊好感的玩家们,值得一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捉鬼敢死队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