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全支线挑战与收集任务详解

2016-07-20 21:07:42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Fastus 我要投稿

第5页:写在最后

展开

六、写在最后

  主要的支线内容大概就这些,如果还有问题欢迎提问,我会尽力提供帮助。若有遗漏,还望指教。

  写下这篇帖子的时候,我刚刚补完叛变。虽说是用黑旗余额的填坑作,但是北大西洋独特的风景依然让我玩的津津有味。所以游戏好不好,全看怎么玩。AC出了这么多代作品,不难看出育碧的用心。AC圈里不乏神吹,二代神教更是比比皆是。但我认为,不仅仅是游戏,对于生活中的点滴,喜欢也好,厌恶也罢,没有必要把想法过于偏激地表达出来。AC不是个讲资历的游戏,就像各有千秋的历代刺客,无论新人老手,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精彩。

  祝各位游戏愉快。

游民星空

有几点错误修正:

  1、家园任务错过的话不会消(AC系列除非bug,否则不会出现因为错过而永久无法完成的任务)。主线任务家园的人物只会出现主线解救的伐木工和其家人,因此不扩张家园对主线进行不会有影响,完全可以等主线通关后再去悬崖上解救木匠,再进行一系列后续家园任务。

  2、特殊铁锭无限刷的bug在正版/盗版1.05下已修复,悬崖下的宝箱只能开一次,得到的特殊铁锭刚好够把所有的特殊武器打造出来,一个不多一个不少。同时双枪bug也已修复

  3、家园任务,阿基里斯的葬礼发生在治疗水手的任务之后,不用等到主线通关,到序列11打完切萨皮克海湾战就能去家园治疗水手并触发阿基里斯的葬礼。我经常穿着家园任务通关送的服装去打海参,追小李子。

还有一点补充:

  大众百科全书中,家园工匠的动作会随着等级的提高而增多(供他们工作的地点也会增加),所以建议把家园任务全部完成后再去记录,如果工匠身上可以触发任务的话也无法记录动作。还有要注意的地方为:

  ①、最好白天去记录,大半夜去夜袭是不好的哦

  ②、如果工匠在休息或进行的动作不是自己想要的话,不要快速旅行,直接跑开远离他/她,到小地图上看不见工匠图标后再返回,有很大几率触发不同的动作,比快速旅行几率大得多。

  以下是工匠列表以及我个人觉得出现频率比较高的动作:

  伐木工:锯木头、砍柴、找木匠提供木材

  木匠:磨木板、打磨椅子、检查别人家的木栏(经常去农民夫妇家,有时也会去矿洞检查大门)

  猎人:磨枪、瞭望(在住处旁边的高台上)、放置陷阱

  矿工:挖矿、打理工具、炸矿(个人感觉这个是最难的)

  旅店老板:磨小麦、踩葡萄、切猪肉,打理马厩(这个动作最多)

  农民:耕地、收耕、养蜂、打地鼠、烤面包

  铁匠:磨斧子、打铁(室内)、钉马蹄铁

  医生:询问病情、种药草、做记录、调制药物

  裁缝:量尺寸、缝纫、检查布匹(这个动作也比较少)

  神父的动作不用记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