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球防卫军4.1》图文攻略 全职业武器及战斗系统图文攻略

2016-07-21 10:02: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页:战斗系统

展开

战斗系统

武器使用

  游侠:机枪,使用机枪作中原距离战斗,枪械基本无后坐力,能够作精准打击;RPG,几乎也没有后坐力,威力颇大,可是弹容较少,使用时需要慎重。

  翼驱者:散射枪,作为近战使用,几乎要面对敌人脸贴脸地开枪,对自身安全没太多保障,但伤害量还挺大,只能是作为解围使用;激光炮,远程大杀伤力武器,弹容量还可以起码比RPG多,应当将其作为主武器,然而需要经常为其搜集弹药;喷射包,虽然冲击者也有喷射包,但翼驱者的飞行时间更长,因此会有喷射能量槽,当能量槽归零则无法飞行,需要补充能量才能再次起飞。

  空袭者:标记枪,打在任何位置(包括敌人身上)作为标记,然后按鼠标右键引爆,威力相当于普通的手雷,可是弹容量只有5;手雷,空袭者另一个武器也是弹容比较少,而且手雷的准度更加地,只适合对付扎堆的敌人。空袭者基于其两种武器的特点,他是属于经常找弹药箱的职业。

  冲击者:加特林,预热后才能够发射,非常不稳定但弹容高达320,伤害量也非常大;长矛,能够投掷长矛攻击敌人,伤害量和准度都非常可观;盾牌,按住鼠标左键可以撑起盾牌格挡,能够格挡一切伤害,甚至能够防止敌人噬咬,但是一旦盾牌的能量消耗殆尽,则无法继续撑盾。

游民星空

职业打法

  游侠:中远距离作战,遇到危险就按空格键翻滚躲避并且拉开距离后再战斗。

  翼驱者:找准时机,以喷射包快速靠近少量敌人,然后使用散射枪射向敌人。如果发现被包围,马上使用喷射包飞高或拉开距离后使用激光炮射击大片敌人。

  空袭者:在地面或敌人身上标记,然后引爆,最适合就是缩在角落当中,在街道上放好标记,当追来的敌人靠近时就引爆,接着再往安全的地点走去,以这种游击战的方式能够以一敌百。

  冲击者:高水平的冲击者攻防兼备,一边开盾一边射击,或者是一边用喷射包躲避一边射击,一静一动,两种方式有机结合一起的话,冲击者会成为最强的战力,但要注意不要被围攻,否则以其武器预热的速度会瞬间陷入困境。

游民星空

补给品

  在任务战场当中,击杀怪物会有机会掉落一些补给物资。

  当中会有弹药箱、药物以及装备箱,顾名思义,弹药箱和药物箱就是给角色添加弹药以及恢复生命值,护甲箱还会恢复角色的护甲值。

  装备箱就是获取之后,在任务结束时,在奖励界面当中就会显示出获得的武器,在难度越高的任务当中获得的武器更加优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球防卫军4.1:绝望阴影再袭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