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8》战斗冒险系统全面介绍 攻击属性及瞬间防御解析

2016-07-21 12:29:01 来源:a9vg 作者:浅井茶茶 我要投稿

第2页:Break系统及技能

展开

Break系统

  用敌人的弱点属性进行攻击至产生一定的伤害时,会让敌人进入Break状态

  进入Break状态后敌人的弱点属性会消失,不管是斩击、钝击还是刺击都能对敌人造成巨大伤害。

  并且,在敌人进入了Break状态以后还会有许许多多的附加效果,比如敌人会掉落稀有道具、飞行系的敌人会陷入击落状态等等。

技能介绍

亚特鲁:剑气

  将剑上的斗气挥出,横扫面前的敌人。不但发动速度快,攻击范围也广,是非常好用的一个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达娜:冰刃

  使用冰刃时达娜会跳到半空中,朝着地面喷出压缩了的冷气,对以自己为中心的前后左右的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这个技能不但能用于攻击,有时候还能用于回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拉克夏:妖精之吻

  在使用这个技能的时候拉克夏会举起西洋剑,用尖端收束空气来制造出小型的龙卷,对飞行系的敌人会造成巨大的伤害,并且具有连续伤害。同时这个技能也能够作为对大型敌人的攻击手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萨哈德:地曳网

  使用地曳网时会往前方投出巨大的渔网,将敌人一网打尽。由于攻击范围非常大所以对于具有速度的小型敌人能发挥出显著的效果,在发动时的效果也相当动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莉柯妲:手制陷阱

  为了抓住岛上的野兽莉柯妲亲手所制的陷阱 放置与地面踩中的敌人会在一段时间内行动不可 ,还会持续掉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修梅尔:精密射击

  瞄准远距离的敌人,以正确的姿势射穿敌人的攻击技能。摆出射击态势到出招为止需要一点点时间,在这期间可以用方向键修正射击目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