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8》战斗冒险系统全面介绍 攻击属性及瞬间防御解析

2016-07-21 12:29:01 来源:a9vg 作者:浅井茶茶 我要投稿

第4页:冒险道具

展开

冒险道具

  在冒险的过程中亚特鲁会遇到一些悬崖峭壁、昏暗场所等一般手段无法突破的场所,这时候玩家可以使用被称为“冒险具”的冒险装备。玩家在探索中或者满足特殊条件的时候就能获得冒险具,使用以后能对整个队伍产生各种各样的效果,提升冒险中可以活动的范围。最开始虽然只能佩戴一个冒险具,但在游戏进行到一定流程后就能够同时佩戴多个冒险具,根据冒险具的组合,有时候还可以使用特殊的指令。

攀爬手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备了攀岩手套以后玩家就能在藤蔓上攀爬,玩家也能顺着藤蔓爬上平常所无法前往的山壁,能够突破原来徒步或者二段跳所无法跨越的区域。如果想要获得一些隐藏物品的话则必须要有攀爬手段。

疾风之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大幅度提升冲刺速度的冒险具,装备以后奔跑的话可以靠速度对周围产生冲击波,对敌人造成一定的伤害。对于行动缓慢的敌人可以用冲刺来进行突袭攻击,虽然伤害不高但是能实现高速突袭的爽快感

夜光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使用夜光石的话会以角色为中心照亮周围的环境,在昏暗的洞窟等地图探险时非常有用。因为在昏暗的场所中除了敌人以外还会有深坑之类的地形,视野不好的话非常危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