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8》战斗冒险系统全面介绍 攻击属性及瞬间防御解析

2016-07-21 12:29:01 来源:a9vg 作者:浅井茶茶 我要投稿

第6页:迎击战

展开

迎击战

游民星空

  在探索的过程中如果有野兽袭击漂流村的话,鹦鹉小帕罗会来报告。

游民星空

  这时可以折回村庄进行迎击战(可以取消)

游民星空

  在迎击战斗区域里,可以用素材强化栅栏,投石器,和制作诱饵来为迎击战做准备。

游民星空

  如果最终防卫线的防护栅栏被破坏,或者亚特鲁等可用角色HP清零的话就会失败。

  完成后会根据评价等级获得报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迎击战中,画面上会显示战况的计量表,当越是优势,自动回复的HP和SP值也会提高,所以尽量保持优势,会在战斗起到很关键的作用。

  迎击战过后可以通过练习战来再次挑战,可以再次更新最高纪录,如果分数提高到一定的程度能获得报酬。

  开始后会分成亚特鲁队和多奇队,能够操作的是由设定好的队伍构成的亚特鲁队,

  而全部NPC会加入多奇队。

  虽然多奇队并不会对迎击战产生直接的影响,但是战果和每个NPC的亲密度有关(通过完成事件或者赠送礼物提升),最终会影响到多奇队的战果,而且每个NPC都会有不同的支援技能。

支援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究极的一击(多奇)

  多奇进入战斗领域,用自己引以为豪的拳头,给全体敌人造成伤害,还能用属性破坏,使敌方陷入崩溃状态。

  不遜的狼狈(卡兰大臣)

  没事在在战场上惊慌失措发神经,让野兽们士气高昂,在一定时间内会內使敌人攻击力大幅度上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