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是刹那》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1 14:18: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页:序章-神秘雇佣兵

展开

序章-神秘雇佣兵

  场景:不详

  宝箱:无

  剧情:冰天雪地中,Endir遇到一个带着面具的老人,他自称是Hapsper,他表示在这个任务中他会协助Endir。这次的任务是要找到被怪兽掳走的女孩。而Endir的工作就是要杀尽之后遇到的所有怪物。

  而Hapsper置身事外,他不会参与任何战斗,只会给予Endir建议。

游民星空

  step1.沿路去到前方会遇见一只小企鹅。

  Hapsper会向Endir介绍遭遇敌人的情况,然后以普通攻击将小企鹅击败。

游民星空

  step2.继续前进会遇到两只小企鹅,它们数量增加了,就要使用灵石发动组合技进行范围攻击。

  Hapsper会赠予Endir第一颗灵石——旋风,打开菜单选择灵石并且将其装备上,在与两只小企鹅战斗时就可以发动技能旋风,一下子击中两只小企鹅。

游民星空

  step3.往北走就会遇到第一个存档点,进入到绿色光圈内,然后打开暂停菜单,选择“save”按钮就可以保存游戏进度。

游民星空

  step4.来到北面的遗迹前,Hapsper与Endir找到了倒地的失踪女孩。

  之后出现了BOSS Jaboo,它会使用爪击,一下能打21。以普通攻击三两下就可以击退它。

  Hapsper之后会给予Endir 5000金酬劳。

游民星空

  剧情:Endir和Hapsper成功救下了女孩,女孩十分感激二人,在Hapsper送女孩回家时,他问了Endir一句,他还会坚持这份工作多久,Endir陷入了沉思,可能是一辈子,可能连他自己都不清楚。

  当Hapsper护送女孩会家时,一个神秘男子出现,此人令到Endir十分警惕,神秘男子表示自己是一番好意,他是来托付一个工作给Endir(这个神秘男子也是受雇于他人),他要让Endir前往大陆海岸的一个小岛找一名18岁的少女…然后了结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是刹那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