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白金达成、武器装备选择及FOB玩法心得

2016-07-22 14:16:28 来源:PSN 作者:dt_psvita 我要投稿

第2页:武器装备

展开

武器装备

主武器

  任意一把突击枪,默认的往上升就对了。

游民星空

  大杀伤性武器,只要不戴防毒面具的那就是一发解决的事。缺点自然是没消声,配合隐形迷彩效果拔群。

游民星空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能下挂,大概就这效果,配合麻醉小手枪基本能应对所有情况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狙击枪建议是研究M2000系列还有MSR-71系列这两条,而实际上白金对于狙击枪用的并不多,也就EP3小红帽还有EP21机场武器商人那关速刷S用了一下。敌兵视野反正也就5、60米,小手枪都能解决。M2000系列给的2~8倍率测距望远镜应当是这游戏里手感最好的镜子了,MSR-71主要就是能下挂还有连发一定程度容错高点。

游民星空

  火箭筒自然是CGM25大法好,最强火箭筒没有之一,打坦克飞机全是一发,欺负骷髅和高达跟玩一样,开发只需要回收21关的武器商人,简直方便。

副武器

  任意一把小手枪就行,反正白金前基本别想线上开发那把即刻麻醉的,所有非杀伤系武器打脸效果都一样。

游民星空

  特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找个隐秘的角落蓄满一发半径40米全晕,FOB效果减半然而还是大杀器。

支援武器

  基本都没啥用,随便升级下笼子和C4就行。

物品

  无限头带和隐形迷彩就不多赘述了,隐形迷彩的研发需要做传说武器匠人系列任务,完全版要等流放博士小岛秀夫后。

游民星空

  任意一个箱子,主要还是传送用,个人建议这个,能防水不怕下雨。

衣服

游民星空

  骷髅装,别看丑,这可是神器。

游民星空

  配合装甲虫,打EP42/45/50这几个完全就是正面肛。除了上面这些东西,基本也用不到别的,其它就尽量找便宜的开发凑够300个。

游民星空

  伙伴的顺序自然就是静静→狗→吃饭时找个没人的地方骑马挂机开发。以上大概就是一些细节的顺序问题,总结来说就是。速通EP0~22,刷FOB开发出关键的一些装备,并准备好全平台以及核弹的资源,速通剩下的S,隐形+无限刷全TASK。按照这个顺序来的话,至少能节省下不少时间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