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白金达成、武器装备选择及FOB玩法心得

2016-07-22 14:16:28 来源:PSN 作者:dt_psvita 我要投稿

第3页:FOB模式

展开

FOB模式

  白金之后干啥好呢?自然是FOB了。

  FOB的思路和单机就差很远了,虽然本质上也还算是单机,具体怎么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路子,每个基地也有不同的潜入手法。

游民星空

  个人建议就是这套了,物美价廉经济实惠,核心是非杀伤喷子,对付杀伤平台一发解决(慎用,会被注意到)

游民星空

  狙击枪下挂闪光榴弹,基本能应付一切情况了。

游民星空

  不心疼资源自然是上这玩意,实话说稳妥太多,除了贵没有任何缺点,当然我等级不够还没开发到最高级,不过无所谓了反正也就多点子弹。

游民星空

  非杀伤自然就是这把速效麻醉胶囊,不过高级平台基本没有非杀伤的,个人的FOB套路就是前三个平台滚滚滚爬爬爬烟雾烟雾烟雾,第四个平台电一个扔一堆睡眠雷,属于比较稳妥的,倒是撸过视频,结果就用PS4剪了一下懒得上传了。

总结

  首先就是最大的一个问题,幻痛到底是不是半成品,这问题很棘手啊,剧情支离破碎,第二章大半重复,BB最强医疗兵到底堕落了没有。一开始的感觉是,这第二章到底扯的什么犊子,然而玩的越久越感觉,幻痛其实已经做完了。没事经常回基地听歌,调戏调戏小兵,也经常会听听小兵们的聊天,谈论各种前作的剧情,谈论DD啊静静之类的,其中有一段挺有意思,DD怎么看都是只狼。

  钻石狗,在自己眼里看来是潜友,忠实的伙伴,而别人眼里怎么都是头狼,联系到组织同名,显然不是什么巧合。再想想前作,BB是个战争狂人这个设定其实这设定早就被吃了吧,是站在美军的角度。而在玩家看来,BB始终是个英雄。

  MGSV里引入的VS这个设定,其实也只是传达这么个意思,我们自己就是BB,以这个观点来看,至少BB(VS)的剧情,是完成了的,而那个永远无法达成的无核结局,也算狠狠的讽刺了一下这世界。当然这些也都是自己的一些废话,看个乐子罢了,至少这四舍五入快一年来,体验挺满意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