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是刹那》人物介绍 主要人物介绍及人物技能一览

2016-07-21 14:54:57 来源:着迷网 作者:悟空 我要投稿

第4页:约姆

展开

约姆

  过去曾成功护送“祭品”前往祭坛的老练剑客。因为平时的表现过于外向,也被「驻屯地」的人们认为他是窝囊废。在护送团中他则会表现出利用自己过去的经验提出建议的热情一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击力高防御厚,是物理输出的主要选手。使用的技能也以物理攻击技能为主题,同时还能使用反击技,是近战的专家,同时也是保护同伴的坚盾。

技能:

  龙卷斩击:通过强烈的斩击产生龙卷风,在给予敌方伤害的同时将自己与敌方的距离拉近。

  挑衅:让敌人将攻击集中在自己身上,对于保护不擅长近战的成员来说是个非常有用的技能。

  跳跃斩击:跳跃起来斩击敌人的技能,能产生广范围的冲击波,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是刹那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