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是刹那》人物介绍 主要人物介绍及人物技能一览

2016-07-21 14:54:57 来源:着迷网 作者:悟空 我要投稿

第5页:吉尔

展开

吉尔

  基尔是来自于一个神秘一族的少女,他们的长相和普通人有所不同,有一对长长的耳朵,就像是精灵一样。一直生活在深山中的基尔很向往外面的世界,因此选择外出探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住在偏远山区、有着种种谜团的少年。被族人小心翼翼的抚养成人,却因为憧憬家乡外的世界而数次离家出走。个性天真,即使在绝望的情况下都愿意相信一丝希望而积极向前。

  在战斗中是能使用高级咒文的魔法使,能够使用强力的火属性咒文;同时还使用给己方的攻击附上火属性等辅助技能。

技能:

  火球术:SE的RPG中常见的魔法,放出巨大的火球给敌方全体造成伤害

  附火术:选择对象角色附加火属性。当遇见弱点为火系但魔法抗性强的敌人时则可以派上用场。

  吸收:吸收敌人体力的咒文,在削减敌人体力的同时回复自己的体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是刹那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