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是刹那》人物介绍 主要人物介绍及人物技能一览

2016-07-21 14:54:57 来源:着迷网 作者:悟空 我要投稿

第6页:裘黎恩

展开

裘黎恩

  裘黎恩是一位拥有旧王室血脉的青年,有一份非常执着的信念以及顽固的性格。但是却有着骑士版的精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旧王族的末裔,对认定的事相当执着,性格顽固而不会扭曲自己的信念。在游戏中是一个品位高雅、道德高尚的骑士一般的角色,但她的过去一直是一个谜,本人也从未提起。

  在战斗中可以投掷枪,跳跃后落下攻击,擅长立体平面上的攻击。是那种被称为龙骑士类型的进攻手,同时还能使用水属性咒文。

技能:

  跳跃:高高跳起后从敌人上空落下,利用落下时的重力势能给予沉重一击。

  狂战士:让斗争本能暴走,将攻击力大幅提高。相对的防御力会下降。

  冻结枪:将冻结了的枪投掷出去,在对敌方造成上海的同时让敌人陷入冻结状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是刹那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