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群星》疯狂难度铁人模式详细打法图文攻略 疯狂难度铁人模式怎么打

2016-07-22 15:31:11 来源:stellaris吧 作者:囧囧冰淇淋 我要投稿

第2页:领导人天赋、FLT方式与打法战报(1)

展开

领导人天赋

  好战:好战-15%飞船花费,-20%陆军花费,-5%战争点数。飞船花费包括采矿,研究站,边境哨站以及所有飞船造价。【最强领导人特性】。

  人民拥护者:+10%幸福。幸福流必备,仅次于好战。

  实业家:10%矿能产出,包括野矿。次优选择。

  投资者:10%能源产出,包括野矿。次优选择。

  边境扩张:-15%建筑费,-5%战争点数。可有可无。

  快速恢复:+25年寿命,可有可无。

  太空采矿者:-25%工程船造价,-25%采矿站造价。前期大优天赋。

  魅力非凡:-20%法令花费,+25%法令时间。中后期次优选择。

  丰饶传教士:+10%食物。可有可无。

  天空之乡:空间站建筑-20%花费,空间站星域-20%。一般般,因为你已经不缺矿了。

  探索者:科研船-25%花费,异常研究速度+33%。可有可无。

  建筑学意识:-15%建筑花费。一般般。

  根深蒂固:+1影响。一般般,无法影响大局。

  护卫舰专注:-20%护卫造价。前期仅次于好战和人民拥护者。

  驱逐舰专注:-20%驱逐造价。仅次于好战和人民拥护者。

FLT方式

  FLT方式三大种类,曲速移动,超空间移动,虫洞移动。

  曲速:点对点,可以任意移动,不过行星直接必须相连,移动速度慢,开战你只能逐步推进,你永远无法直奔对手老家,非常容易被堵。你只能在行星最外围才能曲速。

  超空间移动:点对点,自带超时空航道图,可以任意移动,受航线影响。【你可以在任意地点选择超时空走人】,打游击会比较好,但同样你会被堵,但是拦截危险度没曲速那么高。

  虫洞:跳跃式,不能任意移动,去下一个行星必须本行星有虫洞站,没有的话只能从上一个虫洞站返回,只能在行星最外星才能跳跃。受到虫洞限制,如果虫洞被打就是个悲剧,一般都需要有工程船跟随,打到哪修到哪。

打法战报

  道德:狂热唯心+军国

  政体:财阀寡头

  天赋:长寿+合群+快速繁殖+虚弱,合群可替换

  武器:动能武器

  FLT:虫洞

  银河系:800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开局最重要的一个科技,物理学的一级护盾,和2级电池。50点护盾值相当于给护卫加了6分之一的血,但是护盾并不会那么好出,一般都是开物理津贴。出了护盾和电池以后改开工程津贴,工程有非常需要的4级空间站,引擎,以及对应的武器科技。

  1.探路问题:家里护卫一定要探路,防止科研船运气不好直接被野怪灭,这样会直接损失90矿和50影响。护卫探出的任何野怪一定要看,第一是知道战斗力和类型,第二是有些刚好在地图版边,你不及时调整就会损失,第三是可以看待AI的科研船,知道他的大概方位,方便你后面科研船搜索。探路方向优先领地范围内,然后看周围哪些点最密集并且没有野怪。

  2.建筑:家里建筑2矿场和一科研船,双科研船保证你知道往哪里开哨站最合适。母星一般4个矿产就足够了,后面所以地块改发电厂,保证不断电。

  3.科学家优先天才科学家和疯狂科学家或者对应加成卡片科学家,如果没有合适,尽量选年轻的。

  4.出现外星人研究可以多个一起研究,唯心的虚空观测可以留到中期再开,会有更大的效果,后期因为已经成为定居,所以并不重要。

  5.家里有余矿就造一艘护卫,你并不知道海盗什么时候来,最后有8-10艘可以无伤打他。

游民星空

  开局在左侧看见AI飞船,恰好左侧有4个星系连在一起,【科研船务必优先搜索,如果矿产和能源比较多,请直接拍AI脸。】

游民星空

  出现了同类,是个普通AI,狂热和平道德,灾难性的道德,他的POP开战就减15%幸福,需要N久的时间才能清洗完毕。

游民星空

  2年左右,右侧发现AI帝国,这样看起来又是被包了个饺子,探完左侧星系后需要快速探右上方星系,星系合适同样直接拍脸。

游民星空

  第二个AI,同样是普通AI,不是优势AI

游民星空

  然后被竞争

游民星空

  03年上方发现优势AI,宛如天神,还是个帝国专制,下面的和平估计会非常危险,估计会被吊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群星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