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群星》疯狂难度铁人模式详细打法图文攻略 疯狂难度铁人模式怎么打

2016-07-22 15:31:11 来源:stellaris吧 作者:囧囧冰淇淋 我要投稿

第3页:打法战报(2)

展开

游民星空

  1.出现海盗,如何快速找到海盗?可以看他出现的位置,往那个方向探索很快就能找到。

  2.招募司令,同时清理地图各种小怪,把司令等级提上去。

游民星空

  07年成功在右上方拍下哨站,因为这里的资源最多,非常好的一个地点。

游民星空

  1.10年时候在上方殖民,这里的矿产虽然不丰富,但还是有一定价值的,特别是有几个工程,前期有很大的帮助。这里需要注意下,前期不用挑多少格子的星球,只要注意周边的矿产是否足够多,可以满足你,人口的成长太慢,你无法快速的得到他的产出。

  2.注意了,10年时候应该快速暴兵了,15年的时候普通AI很有可能有4块殖民地,但是他的战斗力没有那么强,如果你爆出超上限的舰队,可以比较好的打赢他,注意也要去看下界面对方显示高级文明还是难分仲伯,15年的时候AI有小概率有鱼雷大杀器。

游民星空

  12年地图已经清晰明了,一共5个AI在旁边,先宣竞争我们的唯物,如果我们先宣和平,右边的唯物很可能就背刺我们了,这个时期是撑不住2家同时宣战。

游民星空

  1.停止出护卫,双倍产陆军,一般来说10个够了。

  2.先竞争,然后宣战,全部割了。

  3.【开战以后一定要优先打完敌方所有空间站,没打掉ai会不停出兵骚扰你,非常讨厌。】

游民星空

  这个AI比较弱,而且还是激光武器,注意下这里,护盾抵消了822的伤害,至少减少了3艘护卫的损失,几个月的矿能产出啊!

  【注意】前期发电厂,矿能,太空港,研究所出了也不要研究,前期有用的只有引擎,武器,护盾,电池。

游民星空

  封锁所有有时候并不能达到战争点数,这时候一定需要占领了,前期的占领分数非常高,先选陆军少的占领,初期大部分时候一个占领地方就会投降。

游民星空

  割完上面的ai,下方的ai马上同我竞争,舰队力量难分仲伯,暂定为下个割地对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群星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