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8》图文攻略 全要素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22 16:07:13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小伊/adol4379 我要投稿

第12页:钓鱼手册及白金攻略

展开

全钓鱼手册

序号 鱼种类 可以钓到的地点
1 沙迪娜 漂流村海岸、远鸣海滩等
2 波雷 漂流村海岸、远鸣海滩等
3 蓝沙迪 白滨峡海岸、奇岩海岸
4 亚马那 不知名海岸小溪、大峡谷流域大河
5 赛莲鳟 隆起珊瑚林池塘
6 葛比斯 提提斯原始林池塘
7 罗布舒 奇岩海岸、望乡峡海岸
8 皇后波雷 远鸣海滩海岸、海之道
9 沙曼 奇岩海岸、日出海滩海岸
10 盖提金枪鱼 远鸣海滩海岸、海之道、独人岛
11 幻象鱼 天涯山道地底湖、巴赫斜塔池塘
12 伦格 隆起珊瑚林池塘、群兽之丘大河、赛莲之园
13 罗瓦那 群兽之丘大河、罗迪尼亚湖沼地带沼泽
14 迪普洛米斯 钢盔岩、赛莲之园、罗迪尼亚湖沼地带沼泽
15 亚尔凯顿 罗迪尼亚湖沼地带沼泽
16 国王沙曼 地下水脉
17 水手鱼 奇岩海岸、独人岛
18 皮拉露 多瓦尔大道池塘、罗迪尼亚湖沼地带沼泽
19 戴那斯提克斯 东侧海岸洞窟
20 葛利亚巨鱼 海之道、无人岛
21 盖亚威尔斯 罗迪尼亚湖沼地带沼泽
22 腔脊鱼 独人岛、海之道
23 含肺鱼 天空花园
24 巨牙鲨 海之道

白金路线必备2周目要素

  如果是一周目噩梦走完真结局的流程,那么我们只需要读取通关存档,选择从最终战前开始游戏,补完奖杯和收集即可。

  1、首先把难度降到EASY,去完成变态的迎击战,和多奇对话可以开始迎击战,一共六战,最后两战更是有9波敌人虐到死..

  所以请EASY难度,可以轻松升级到80级,难度也会降为0。完成后获得全迎击战奖杯。

  2、如果一周目噩梦,降低难度后去沉默之塔打隐藏BOSS,胜利后拿到最后一个宝箱,获得全宝箱奖杯。

  3、此时如果有去补过幽灵船、淹没墓地的不死怪(要装备净魂之铃打死才算),全魔兽手册这时候会差两个食草龙。

  一个叫戴罗多克斯,在潘盖亚大草原的食草龙,LV80,EASY难度只是血量高。

  另一个在悠久山丘,叫艾迪罗布隆迪亚,lv63,就是丹娜古代任务打死的那个快死的食草龙换了个颜色。毫无难度。

  打完后获得全魔兽手册奖杯!

  4、如果在流程中刻意换过人来刷使用某角色5小时奖杯,那么此时应该只有萝莉和丹娜时间不够,可以挂机,挂机一段时间按一下技能。

  也可以在刷全技能满级的过程中取得,不管怎样,全角色使用5小时奖杯算是拿到了。

  5、不出意外,全技能满级的奖杯是你白金路上的最后一个奖杯,因为很麻烦,无意义的刷,带上战士刻印4,到望乡峡的蜂窝处,

  对着无限刷出来的蚂蜂刷吧。其中萝莉有个自己转晕的技能刷起来真的好想砸主机啊!不管怎样,坚持就是胜利,全技能满级奖杯就拿到了。

  6、这个时候如果还没白金,多半是缺了全道具奖杯,这个需要刷材料交换,唯一没法换的狂战士手环已经说过了,第六章流程中必须S评价,可以降低到EASY难度刷。

  就这样,伊苏8就白金了!

奖杯攻略

  白金最短时间是50小时左右,一周目噩梦然后二周目从通关前开游戏,降低难度到EASY补齐其他奖杯。总体来说难度不大,噩梦难度BOSS战死了选择降低难度挑战不影响噩梦难度相关奖杯!而且后期噩梦难度由于胡麦尔的存在变成了伊苏无双,所以放心一周目噩梦。

  奖杯攻略请看: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1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