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PVP翻滚、弹反详细打法指南

2016-07-23 10:27:27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finixZealot 我要投稿

第3页:其他-常见错误

展开

  剩下的都是一些杂项了,掌握了翻滚和弹反的基本功,基本上你能应付大部分PVP了,但是由于游戏已经出了一段时间了,另外Overwatch的发布,导致玩家跑了,留下来的很多都是老司机,当然仍然有萌新,不过不比之前多,所以现在PVP不像前2个月前那么容易了,尽量还是以面对老司机的心态应对吧,除非你看透了对面的水平。

常见错误

  1. 狂按R1 ,虽然单挑几乎见不到了,还是附上来吧。这里狂按我指的是连按R1 3次或以上,如果对面稍微懂点弹反,而且没什么延迟,你会被对面R1- R1- 弹的套路教做人,或者对面直接走到你的攻击范围弹你。一般出现这种问题的刚从PVE转到PVP的直剑党。

  这里你要纠正为连按2下R1即可,然后对面很有可能翻滚,在预判翻滚的情况下,你跟上去走一步然后再R1他2下。要是感觉距离不够就,看他滚后马上接个R2,不要蓄,按一下就好了,如果延迟不是很高可以抓一个翻滚。

  2. 经常重复一个攻击套路,这个问题感觉还是很常见。记住黑魂3的PVP是RTS(Real Time Strategic) 型的,把自己的套路告诉对面,那么对PVP套路熟悉的人会好好教你做人的。永远不要让对面知道你自己在想什么并掌握对面的心理才是PVP的关键。

  举个简单的例子,有人仗着哥特对剑、烟特、晾衣杆的滚戳距离远然后不停的用,以为配合无规律的翻滚就可以很好的抑制弹反。但是你完全可以在对面第一次滚到你身边时,试着弹一下,反正不行滚走就好,不会损失什么,时不时的就中奖,总有人手痒。我碰到过很多这样的。之后掏出你的高攻速武器,在他起身后,趁着对面节奏不对,试着能不能压着他打他把他追到死。

  另外有人喜欢仗着距离远不停R1你,比如拿战戟的,或者仗着冲刺R1距离远消耗你。那么你要做就是把握好对面攻击距离,然后在进入对面距离后,预判并观察对面出手动作然后弹反,需要对相应类别的武器动作稍微熟悉下弹反出手时机。

  还有比如法师喜欢弄点浮游炮,或者往地上按一团追踪性能很好的黑火,保持远程攻击然后配上其他法术抓你翻滚,被近身了就赶紧滚走。你要做的就是简单跑开远程然后近身了用你擅长抓翻滚的武器压着对面打。

  例子很多这里就不多举了,魂3永远不要拘泥一个套路,不然你会被打的很惨。

  3. 没有观察对面的装备和水平就随意出手。这个是最致命的。当你不知道对面的底细和出招习惯的时候,就跟对面莽经常会吃大亏。你需要一些比较安全的攻击方式去试探对面的底细,根据对面的装备和攻击套路去判断对面的思路。

  简单的例子就是对面拿个黑骑烟特之类的特大并双手,然后R1你一下,但是距离不够,你看他距离不够就马上过去滚戳他,滚晚了被他马上切单手把你弹反了,滚早了被他再一个R1上挑打了一下。这种情况我相信很多朋友碰到过,或者也用过。对面简单的R1- 弹或者R1-R1的套路就把你玩了。

  你需要了解套路,在知道套路的情况下去选择合适的攻击应对。比如直接站在攻击距离外看,或者滚过去再接一个滚看他会接着用啥,如果你对面武器攻击范围熟悉也可以进出他的攻击范围看他作何反应。如果你用战戟,你还可以利用自己武器的距离优势在他攻击后摇的时候用R1试探他,看他属于哪路货色。如果对面看你R1就滚开,那属于不要掉以轻心的;如果弹反,但确是个时机很烂的半弹,那属于玩套路玩的不溜的,你可以利用这点反搞他;如果接着R1,但没搞到你,那属于对自己攻击距离把握不好的,你可以就着这点打他。

  4. 把自己体力打空。虽然大家都有这个自己,但是对不熟悉的武器还是会经常犯的,而且被一些利用距离压着打的老司机也很容易犯,你需要保持冷静,多注意看自己的体力槽,另外多把握下自己的一套攻击会用多少体力,算上跑和滚之类的。我有时候被压的厉害了也会犯这种基本错误,所以大家还是多注意下比较好。没体力你就是砧板上的肉。

  5. 对对面的体力把握不好,这个也是新手易犯的问题,很多时候当你以为对面没体力了结果一个冲刺R1或者R1被弹了,或者被对面重武器2个R1换了一波学。我很多时候也把握的不是很好。这里简单说下,以40耐力和宠爱+2的算,特大一般最多连着4个R1,单手直剑应该有7-8个R1,战戟5个R1,太刀应该是6个R1。算上跑动和翻滚估计会少点。当然我的也不一定对,最好自己试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