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PVP翻滚、弹反详细打法指南

2016-07-23 10:27:27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finixZealot 我要投稿

第6页:PVP思路定制

展开

PVP思路定制

  这把是个大曲刀,不过对面感觉怎么打对晾衣杆不是很熟,从头到尾被我耗死了,不过两边都犯了重复套路的问题。

  a. 最开始有段没录上,我连着咸鱼突了他两次,然后他掏出了自己的拳套

  b. 然后就是如视频一开始的,我知道他准备弹我,直接给他一个跳劈

  c. 之后就是来回消耗对面的,不过对面因为吃过一次跳劈所以第二次他就躲开了,后面估计对面没怎么集中,被我又用咸鱼突蹭了一下。

  d. 整个过程发现对面很喜欢滚,而且偶尔滚戳,所以之后我靠近对面给对面施压看对面会不会翻滚,不过对面真的由于习惯的错误导致了翻滚,所以我就咸鱼突抓了他一下翻滚,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没有造成任何硬直动画。

  e. 最后我想用局合改变节奏秒掉对手,不过犯了个致命的错误就是在失误一次以后接着又用上了,而且出手时机太晚被完全预判了。对手用R1– 弹反的套路想套我,第一次我出手早对面滚走了,第二次我出手太晚直接被对面料到给弹了一脸。

  f. 最后对面也换晾衣杆跟我拼,这时候两边都一下所以要冷静观察对手,对面对晾衣杆的距离把握不是很好,连着2次都是咸鱼突然后滚走,第三次我再等他滚然后跟上个咸鱼突抓他翻滚,虽然时机不对,但他居然想滚戳我,由于我出手早就赢了。

  上面可以看到整个过程套路最好不要重复使用,无论是对面还是我这边都犯了这种基本错误,而且都被抓到了,所以PVP的时候尽量还是避免这个坏习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