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00页:铁路高斯步枪

展开

铁路高斯步枪

游民星空

  与前述两种型号相比,该型高斯步枪显得更加具备废土风情,其外露的导线和线圈让它看起来更像是某种原型试验机而不是正式的军用武器(在后续型号中,这一现象已经通过增设枪管护套得到了改善)。与前二者不同,铁路高斯步枪在全功率发射前需要进行短暂地充能,随后2mm穿甲弹芯就会拖着绚丽的烧蚀尾迹被发射出去,有目击者声称它开火时的场面“就像一道电光击向敌人”。

  作为一种废土生产制造的武器,铁路高斯步枪十分地庞大笨重,但它的威力完全对得起这个代价,实战检验的结果表明,一发由铁路高斯步枪发射出去的2mm穿甲弹能够造成的杀伤效果并不输于大口径反器材步枪(继续增加线圈数量的话威力尚有更进一步的余地)。当然,如同大口径反器材步枪一样,它也从来不是为了应付近距离的战斗而设计出来的,只是有时候在缺乏质量较好的瞄准具的情况下,使用它的射手会恼怒地发现他们将被迫放弃一部分射程上的优势来换取更加可靠的命中率。

游民星空

  给高斯武器设置消音器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完全消除它发射时的巨响(这是绝无可能做到的事情),而更像是为了保护射手本人的听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