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01页:MEC高斯加特林机枪

展开

MEC高斯加特林机枪

  矛与盾的斗争可以说是战争史上永恒不变的主题了,在美军开发出动力盔甲装备部队之后,不甘示弱的我军也随即把高斯步枪列入了装备序列,但是我军显然没有满足于单纯的步枪能够提供的火力,而是更近一步开发出了堪称盔甲小子收割机的高斯加特林机枪!这种武器兼具了高射速高威力以及高射程,看起来唯一的不足就只有弹药总是不够用了。

  我军开发出这款武器的时候并没有将其作为单兵武器的打算,而是将其放置在载具上或是固定火力点使用,因为这种武器的重量和后座力都十分惊人,不过,在钢铁兄弟会得到这种科技之后,很快他们的盔甲小子们就开始提着这种大杀器四处耀武扬威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