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03页:AEP7激光手枪

展开

AEP7激光手枪

游民星空

  AEP7型激光手枪的入役取代了老式的AEP5型手枪,相对于后者它有着更大的电池容量(意味着更多的射击次数)更好的光束寿数型以及更广泛的使用范围,当然,威力自然也比后者高得多。作为AEP5的后继者,AEP7的水晶聚焦装置经过了重新设计,并且可以手动地调节光束的波长、脉冲能量以及重复率。此外,它比它的前任更加轻巧,因此被认为是一把足以取代10mm手枪的非常不错的副武器。然而,虽然得益于美国强大的工业体系,这把手枪得以在短时间内大量地生产出来,但是战争造成的物流体系的混乱使得它们并没有真正地配发到部队手中。反倒是战后的废土上,在东海岸地区钢铁兄弟会和英克雷军广泛地把它配发给下属的作战单位。

游民星空

  虽然这把武器已经很不错,但在以贩卖军火为己任的军火贩子眼中,它的威力仍然有改进的余地,他们额外为AEP7激光手枪配备了一个透镜,进一步地提升了激光的杀伤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为一把在废土上广受欢迎的武器,AEP7当然不可避免地会被废土人民的主观能动性赋予各种稀奇古怪的改型,而biubiu这把枪……堪称个中翘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简单地来说,这是一把为了增强威力而完全牺牲了其它性能的武器,看看它的名字吧,为什么叫biubiu,因为这玩意拢共就只能开两枪……在它的顶端用极为粗糙的方式安装着两个额外的电容,手法糙到它不禁令人怀疑哪怕只是随便挥挥手挂掉一根导线的接头整把枪就会立即报废,另外出于某种不为人知的缘故,它被涂成了红色……

  是的,这是一把红色有角并且以三倍速不止的速度掉耐久度的APE7改型激光手枪。

  在枪体的侧面刻画着击杀标志一样的计数符号,数量多到让人开始相信这把枪实际上可能真的挺好用。不过它显然没能挽救它的主人逃离最后的绝境,因为在它被发现的时候它正被原主人的尸体紧紧地握在手中,在枪体尾部刻下的“该来的迟早要来”的文字应当是前主人临死前绝望的留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