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08页:AER-14激光步枪

展开

AER-14激光步枪

游民星空

  AER-14型激光步枪是核大战开始之前继AER-9和AER-12之后开发出来或者说正在研发的最后一款激光步枪,在22号避难所中发现的即为少数原型之一。

  由于还只是原型的缘故,这把武器看起来并不那么的讲究,枪体表面完全没有经过处理,各种管线和原件也只是随意地缠绕黏贴在武器的表面,至于前端的透镜则部分保留了橘红色的防锈底漆。总体而言这把武器看起来就像是AER9的某种改型,只不过因为更换了新的聚焦元件的缘故令它比AER9看起来长了一截。由于光束波长的改变,它发射的激光束是绿色而不是之前武器的红色,此外它对电池电量的消耗也因为输出功率的提高而翻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