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1页:沙漠之鹰

展开

沙漠之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把古老的沙漠之鹰手枪,有意思的是它并非是因为自己的性能而是因为电影和游戏的宣传才如此出名。”

  沙漠之鹰的设计目的是作为靶枪和狩猎手枪。第一把原型枪在1981年完成,并在1982年公布,当时引起了很大的回响,这种.357马格南口径的半自动手枪巨大的威力和漂亮的外形引起很多射手的极大兴趣。因此也得到了不少电影导演与游戏厂商的注意,从而在各种媒体荧幕上频繁亮相,这使它获得了极大的知名度,也使得很多人对它的性能有了错误的认知。诚然,这是一把威力强大的半自动手枪,在出现了.44马格南型号甚至是.50AE型号之后更是如此,但是沙漠之鹰实在太大、太重,而且很容易出故障(发射时手腕不稳可能导致抛壳失败),又挑子弹(购买时随枪附有一张名录告诉你应该用什么牌子的子弹),因此很多慕名购买了它的人又马上把它卖掉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