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12页:H&K L30加特林激光枪

展开

H&K L30加特林激光枪

  H&K L30加特林激光枪在大战开始的时候还处于原型阶段,不过在战后两百年的时间里它们已经被各种大块头(铁的以及肉的)提在手中招摇过市了。这是一把单纯的军用武器,使用微型核融电池供能,绕轴旋转的六根枪管轮流发射的模式带给它极高的射速,使其可以在短时间内就把目标达成一片飞灰。通常而言,能量武器总是要遭受过热的问题,不过L30较小的弹匣容量确保了这个问题不会时常发生。

  L30的形象总是和铿锵作响的动力盔甲联系在一起,不过事实上超级变种人和夜行者有时候也会携带它游荡。不过不管是那种情况,废土游民都最好远远地避开,因为不管是谁都不会单独地把这种珍贵而强大的武器部署在废土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