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13页:激光加特林

展开

激光加特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它的前辈L30相比,这款武器有着不下于它的射速,并且由背负式的电池包提供了远超前者的持续射击能力。在大战爆发前它的早期型号已经开始入役,并迅速地在美利坚合众国武装力量的军火库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不过说真的,将这把武器称为“加特林”其实并不那么的准确,因为事实上它根本没有会绕着一根轴欢快地旋转的枪管——虽然它的三个发射口的确是呈圆周阵列布置的没错。之所以看起来依旧像是一把加特林机枪在开火,是因为它的三个发射口会依次轮流发射激光束,以便更好的散热。这样的设计省却了许多维护活动部件的麻烦,并使这款武器的使用更为简单,响应时间也更为短暂(因为无需通常意义上的“加特林”在开火之前先要让枪管旋转起来的步骤)。在实战中,这是少数可以迅速击落飞鸟直升机的武器之一。

  激光加特林发射的单独一道激光束的威力要低于普通的AER9激光步枪,但是高射速弥补了这个缺陷,而在换用了过载的能量包之后,它能造成的毁灭效果就更加地壮观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