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14页:AE系列激光枪族

展开

AE系列激光枪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标准化万岁,模块化万岁!

  AEP-7激光手枪与AER-9激光步枪之间本就存在着诸多技术共通之处,现在废土上军火商只是将这个趋势更加地推进了一步,比起需要更换枪管枪机和弹匣才能变型为另一种武器的实弹类枪械而言,能量武器的枪族化(比起其生产技术的要求而言)反倒要简单得多,在保证核心机不变的前提下,仅需要更换不同的功能组件就可以非常方便地完成从激光手枪到半自动激光步枪乃至激光突击步枪、狙击枪的转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宇宙最强工程师觉得这个点子很赞

游民星空

  当然,激光加特林这种武器也受到了这种潮流的影响,比起技术本就相通的AEP/R系列武器而言,激光加特林的存在对后勤系统才算是更大的考验,不论是L30系列或是净水器大战时流行的型号,它们都几乎要求一套与其余武器全然不互通的维护保养体系来支持其正常运作。而现在的最新型号算是让军需官小小地松了一口气:至少枪身部分的技术算是与AE系列激光武器相通啦(部分强化枪身组件亦然)。

  比起前述的那种伪“加特林”激光枪,该型号激光加特林算是名副其实,在开火的时候它的四个枪身会在电机带动下绕轴转动,并依次在指定位置激发(在必要的时候射手还可以选择一次性激发一对激光的开火模式以在紧急情况下获得更强的近距离压制火力)。

  在目前制约这种武器广泛使用的最大原因大概就是它所使用的能量源核融合核心在废土上十分稀少而且昂贵。在当下仅有屈指可数的数个组织能够较无顾忌地允许自己的武装力量携带这种装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