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16页:激光火铳

展开

激光火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你开口问任何问题之前,我得先说一句:“不,这把武器不是通过手摇给激光发射器充的电。”但凡学习过一点点有关于能量守恒定律的人就该明白,要是打算用这种方式让这支激光枪积累起足以把肉体烧灼的灰飞烟灭的光束能量,那它的射手在这一天之中除去不断地摇动手柄为它充电之外就什么都不用干啦。事实上,这把武器的能量来源依旧是常见于各式能量武器上的微型核融电池,而手摇只不过是为了给击发机构充能。大约义勇军的人不知如何搞到了一批激光步枪的枪身组件,然而却没有足够的技术补齐其它的部分,只能土法上马勉强凑个齐全。这支武器的单发威力是可以信赖的,然而其过大的重量和发射前必须临时手动摇动手柄为击发机构充能这一点还是严重地限制了其实战的发挥。

  从外观上看来,这把武器颇有些不伦不类的意味,它几乎融合了高科技与垃圾,科幻与古典等等所有互相矛盾的外观元素:23世纪的激光发射元件后面连接着20世纪的手摇发动机,前面用一根木棍捆扎着二级光学聚焦组件,而所有的这一切又都被固定在一个颇有19世纪燧发枪风格的枪托上,扳机护圈样式直接模仿美国独立战争中大名鼎鼎的肯塔基来复枪……这支武器的外观足以逼死强迫症,结构可以气疯兄弟会的文书,但无论如何,只要看到了它,波士顿的废土游民就知道“有求必应”的义勇军已经应邀而至。

游民星空

  大名鼎鼎的肯塔基来复枪(正确名称应为宾夕法尼亚来福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