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18页:电浆手枪

展开

电浆手枪

游民星空

  这把武器几乎符合五十年代的人们对未来武器的每一个想象:武器的表面布满了奇奇怪怪的瓶瓶罐罐,枪体上蔓延着粗大的缆线,而枪口的位置则变成了富有科幻色彩的探针,当然,这样的设计并不是基于童话般的想象,而是有其现实原因的。

  电浆手枪的前端由五个阳极放电极以及一个阴极组成,在武器充能发射的时候,能量会从阳极汇聚到阴极的探针处,生成一团炽热的等离子气团并且把它顺着探针的方向发射出去,因此阴极探针事实上也起着传统武器中枪管的作用。

  换句话说,只要这根又细又长的探针被弄弯了,这把枪就别想再打中任何东西,考虑到它的周围没有任何保护性结构,要做到这点真的挺难……似乎开发者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至少从外观上来看这个部件的更换并不是太难。因为即使在良好的维护下,阴极探针的损耗速度也相当地块。至于在交火中一边骂娘一边换零件是否会导致许多尴尬的事件,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这把武器并不是最好的电浆手枪,比起外形整洁,结构坚实的GLOCK86来,它的缺点可以说是多的无法计数,之所以仍然被生产并配发到部队里,推测主要是出于两个原因:相对于Glock86而言较低的生产技术门槛,以及与Q-35系列电浆步枪相通的技术与制造流程。但是不管怎么说,它能够可靠地运作,并在维护良好的情况下准确地把一大团电浆砸到敌人的脸上,这对它的设计者和使用者来说大概就足够了。

  和所有的能量武器一样,电浆手枪发射的等离子气团会引爆引燃任何碰到的易燃易爆物品,所以在闻到奇怪味道的时候务必小心使用。

游民星空

  电浆手枪可以通过改用高功率的电浆发生器得到更大的威力,也可以安装额外的电磁加速部件以提高电浆的初速,在改进线路的安装方式之后也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武器的能量消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