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2页:SIG-SAUER大口径手枪

展开

SIG-SAUER大口径手枪

游民星空

  SIG Sauer(西格绍尔)14mm手枪是一种用于狩猎与靶场射击的大型手枪,其弹匣容量为六发。该手枪与大战之前从欧洲进口到美国。14mm手枪在早期废土求生的人手中相当常见,不过自2241年之后,尚可使用的14mm手枪的数量就大幅度下降了。

  虽然有着较高的杀伤力,普通全金属被甲弹药的缺乏还是限制了14mm手枪的适用范围。由于在使用穿甲弹的时候,其停止作用与其口径不相称。14mm手枪并没有.223手枪那么受欢迎。14mm手枪是一把不错的武器,不过还是比不上.223。

游民星空

  该系列的.50口径型号在莫哈维地区也相当地流行,12.7mm手枪由14mm手枪更改口径而来,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它是14mm手枪简单地更换了枪管和枪机的产物,由于子弹尺寸的缩小,12.7mm手枪的弹匣已无需如同它的前辈那样,因为尺寸过大无法握持而不得不在扳机护圈的前方另设弹匣的插入口,而是直接被放入了握把的内部。这样不仅使得枪体的整体轮廓更加平整更加不易产生钩挂,也使得12.7mm手枪获得了比14mm手枪更长的枪管,亦即更佳的精度。同样得益于较小的弹药尺寸,12.7mm手枪的弹匣容量比14mm手枪的弹匣要多一发。和14mm手枪一样,12.7mm手枪没有套筒,射击时仅有一枪机后座。

游民星空

  12.7mm手枪可以配用消声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