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22页:温彻斯特P94电浆步枪

展开

温彻斯特P94电浆步枪

  温彻斯特的P94型电浆步枪(或者应该叫手提电浆加农炮?)是一把像工业机器一样笨重但是强力的武器,它使用微型核融电池供能,电浆在一个特殊的腔室内成型并在由超导材料制成的管道中被电磁场加速驱动发射出去,枪口处的爪型电磁场发生装置则负责稳定这团电浆的轨道以保证其精度。

  虽然P94型电浆步枪总体上已经被更新的型号所取代,但是它并未退出那些喜欢使用能量武器的组织的装备序列,还有相当地一部分人怀念着它那坚实的结构,以及和它的笨重同样突出的威力,但不管怎么说,它始终是一把威力强大、性能优异但相当稀少的武器,并且通常只在像钢铁兄弟会、英克雷军这样的大型高科技势力中才能见得到。

  曾经有人试图通过短接电路的方式来加快P94电浆步枪的等离子体发生速度,这项改进至少是部分成功了,籍由该项改进,这把武器的射速上升了,但同样地,过热和弹药消耗的速度也加快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