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26页:微波发射器

展开

微波发射器

游民星空

  不同频率的电磁波对人体造成的影响不尽相同,在废土上甚至流传着这样的说法:有的奴隶贩子会使用一种发射电磁波的武器来把人击晕来抓捕奴隶。许多人对于这种说法仅仅只是置之一笑,但是对于微波对人体造成的伤害,那就不是置之一笑就能糊弄过去的东西了。在特定频率的微波照射下,水分子会因为不断地振动而产生大量的热量,换言之,就是任何活物在被微波持续照射的时候都会被活活地地煮熟!而对于金属制品来说,微波会在金属中激发出大量的自由电子,从而产生电流,在电荷积聚的尖端处甚至会产生电火花,对电子产品来说当然没有比这个还糟糕的事情了。

  微波发射器就是为了这样的目的而研制出来的一款武器,不过严格地说起来,它离实用阶段还差点距离,一则是它还相当地笨重,二则是它的有效射程还很短,其三则是它本身相当脆弱,容易受到各种意外地损伤。不过,因此而小瞧它的威力时间极其危险的事情,因为它可以轻易地让你的脑袋像是煮爆了的鸡蛋一样炸的满地都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