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35页:伽马射线枪

展开

伽马射线枪

游民星空

  如果说废土上的疯狂科学家们有带给人们什么教训的话,那就是绝不要对看起来土不垃圾又搞不懂具体用途的玩意掉以轻心,伽马射线枪就是这样的一种武器,它看起来就像是用一大堆垃圾拼凑而成的儿童玩具,在前端有一个金属碗装结构,呈均匀圆周阵列分布的金属条像爪子一样包围着它;而这个形状尚算规整的金属碗后面连接着一个不规则的钢制六角结构,其沿轴向壳体上分布着大小和形状各不相同的孔洞,各种线路和元件或通过或安置于这些孔洞之中,而其端部靠近握把的部分上半部位则作为伽马能量包的插入点,这种能量包以三个独立元件一组的形式被捆扎在一起共同为武器供能;至于握把,它大约可以来自任何形状合适的物件……

  但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玩意,它发射出来的却是极其恶毒而致命的射线流,这种以伽马射线为主的射流可以对普通人造成立即而显著的辐射伤害,即使能够逃离现场的人在得不到治疗的情况下也将在痛苦中死亡,当然,这也意味着那些本身对辐射就不怎么感冒的生物,比如超级变种人,辐射僵尸啥的,对这种伤害完全免疫。至于机器人,虽然它们的钢铁身躯令它们与辐射病无缘,但伽马射线的电离效应依旧会对电子元件造成严重伤害。此外,虽然理论上频繁的照射可以使金属和非金属材料的强度降低,但是要指望这个效果来打击机器人还不如操起火箭筒来一发更加实在。有趣的是,虽然上述不少目标理论上能够免受伽马射线的困扰,但是在实际应用中,伽马射线枪对它们依旧能够造成伤害。

  原子教派的教徒们及其热衷于使用这种武器,但偶尔也会有一部分这种武器在其它人的手中流通。(对原子教派而言,这种武器大概像是中世纪狂信徒手中的火把一样,有着某种涤净罪恶的宗教含义——祝福这些人更加紧密地拥抱辐射吧,他们通通得辐射病死光才是对废土最大的贡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