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39页:火球炮

展开

火球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种武器基本上是一把凝固汽油弹发射器,它会把一整团粘稠的燃烧物以一条高抛物线弹道发射出去,然后再狠狠地砸到目标的头上把它变成一团火球。因为撞击产生的力量而四下飞溅的燃料液滴还可以把周围的易燃物一并引燃,从而制造出一个相当不小的火场。以这种武器的第一印象来说,它的射程可以说是相当地优秀,甚至可以隔着波托马克河把对岸的敌人统统烧成灰。

  这种武器的燃料罐并不放置在使用者的背后,而是以单独小型容器的方式设置在武器后部的两侧,这就使得武器本身的体积变得很大而且存在着容易被攻击的弱点,为此火球炮专门在武器的前端设置了一道面积相当大的防盾,用以保护武器本身不会被正面的一枪意外打爆燃料罐。

  在准备状态时,这种武器的前端点火设施会一直有一道小火苗随时待命,因此会直接点燃任何它接触到的瓦斯气体。

  在最早的时候,这种武器只是作为英克雷地狱火部队的装备和身穿地狱火动力盔甲的士兵一同出现在战场之上,然而随着英克雷的衰落,这种技术也在其它的地方流传开来(有可能和逃离亚当斯基地的史蒂格斯有关)。变种人相当中意这种武器,因为它的体积和威力都和他们的身材和力量非常相称,而一些有严重暴力倾向的匪徒也会使用它来增强自己的威慑力,不过这群人就只能偷偷地先给火球炮减减份量了,不然以他们的体格是绝对没办法拿着火球炮出门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