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57页:电浆地雷

展开

电浆地雷

游民星空

  基本上,这颗地雷就是一颗电浆版的破片地雷,在爆炸的时候它会产生一团巨大的绿色高温等离子火球,从而将冒失闯入雷场的侵入者在真正意义上炸的灰飞烟灭,基本上,这种武器和其它的电浆武器一样,在早期只能在英克雷军的装备序列中看到,不过随着英克雷连续几次遭遇重大打击之后,它的技术也开始在废土上流传开来。

  很少有人能够理解如何激活或是如何解除一枚电浆地雷的引信,而这些人中的绝大部分都是英克雷军,他们可不会在布置雷场之后再费神费力地去搞公益把地雷重新清理干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