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58页:电磁脉冲地雷

展开

电磁脉冲地雷

游民星空

  和电磁脉冲手雷一样,这种武器在爆炸的时候会产生强烈的电磁脉冲,并且对电子设备造成相当严重的损伤。不过这种武器对于血肉之躯没什么杀伤力。

  按常理来说,这种武器的引信应该是被设计成只对机械电子设备起反应,二战时期即出现的磁性引信在原理上就已经满足了这个要求,然而不知道是不是设计的缺陷,这种武器在任何目标接近的时候都会爆炸。

  解除这种地雷的方法并不十分复杂,不过它本身十分少见,因此知道的人也不多,但就算失败了也没什么关系,只要你没有穿着动力盔甲,就不会享受到除了一阵过电般的感觉之外的任何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