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74页:大巴祖卡火箭筒

展开

大巴祖卡火箭筒

游民星空

  罗克韦尔的“大巴祖卡”火箭筒是一种颇具威力的武器,它可以配用普通的高爆弹头或是破甲弹头,从远距离对敌人送去毁灭的礼物,即使是号称刀枪不入的动力盔甲在它的直接命中下也只有死路一条。它的杀伤力不仅体现在爆炸时产生的高速破片或是金属射流上,也体现在爆炸产生的冲击波上,有许多装备在抵挡破片方面颇为有效,但依然不能阻止它的穿戴者被瞬间的冲击震伤内脏而死亡,就连死爪和浮游特这样一向被认为皮糙肉厚的生物在火箭筒的威力面前也只能甘拜下风。

  除去打击有生目标之外,这种武器在破障方面也颇有成效,只要一到两发的命中就可以破坏绝大多数路障或是工事。不过,它的使用也不是没有限制,首先是它那较大的扳机力对射击的精度有着不利的影响,其次是这种武器只适合在室外较为开阔的场地发射,因为若是处于密闭空间之中,发射时火箭弹喷出的火焰和燃气就会瞬时积聚在室内从而危害到射手本人的安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龙”式导弹发射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