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75页:导弹发射器

展开

导弹发射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导弹发射器是一种沉重庞大但威力超群的武器,它发射的导弹会以极高的速度冲向已经锁定的目标,哪怕它已经开始躲闪也会紧咬着它不放直至命中……盲目地听信这句话的人往往会因此付出相当惨痛的代价。其一,导弹的锁定功能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它只能锁定并跟踪机械类的目标,而不是像许多完全不懂得军事常识的人想象的那样可以追着你仇人的大屁股满街跑。其二,由于时间过于久长的缘故,现存的许多弹药由于保管不善导致导引头和引信失效,从而失去杀伤效力。

  该型导弹发射器采用的是两截式的折开式结构,在重新装填弹药的时候射手需要把发射筒的前半段向前推出并下折,然后把导弹装入再以相反步骤把前半段发射筒重新装配回去。

  在导弹自主寻的功能之外,这种武器还可以配用一个引导装置来改用人工引导的方式摧毁目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诚然,导弹发射器是一种高技术含量的武器,但是发射筒本身确实未必要有多么高精尖,废土上的高科技也不总是需要靠一长串闪烁不停的小彩灯在外观上体现。采用折开式结构的这种武器,在装填时前半部分身管会在弹簧作用下自行弹起,待装填完毕后再压下锁住。为了保证散热,这种导弹发射器还在尾部增添了放射状布置的散热片,这同时也增大了发射筒尾部的结构强度,令其不易因磕碰而变型。发射筒中部设置有隔热衬垫,以免射手因为筒身发热而被烫伤。

游民星空

  虽然理论上这种武器应当使用主动或被动制导弹药,但是事实上在现今废土之上导弹这种精密而脆弱的武器着实地难觅踪影,很多导弹发射器在实际战斗中只能勉强客串一把火箭筒的角色,且拿无制导火箭弹先凑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样子根本是火箭弹……

  陶德,我导弹呢?刚才还放在这的!这么大一个!

游民星空

  导弹发射器最为出名的改进大概就是这种四联装模式了,这样做极大地增强了射速和火力持续性,不过对自己的肌肉不够自信的朋友最好不要尝试这种会导致武器重量大幅度增加的改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