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76页:“胖子”发射器

展开

“胖子”发射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自从核武器出现之后,美国军方就没有放弃过把它战术化小型化的努力,然而作为这一努力的最初成果M388戴维·克洛基核无后坐力炮却并不是很受欢迎——它的杀伤半径居然超过了它的射程,毫无疑问地,就算是再怎么英勇的部队也不会乐意接受装备这种自杀性的武器。

  然而,随着技术的进步,战术核弹头的当量和重量得以进一步地被压缩起来,在能源战争爆发的时候,它已经被减轻到可以被单兵携带的程度了,而且也终于有了超出杀伤范围的射程(不过在此过程中还是付出了不少人员的生命)。这种新型的武器于2077年9月入役,给予“胖子”发射器的别名,这个名字源自于美国人首次在世界战争史上使用的两枚核弹之一,另一枚则是著名的“小男孩”,总之,这个名字虽然并不讨日本人喜欢,但是好像也没人想过去征求他们的意见。

  这种武器的发射原理相当地简单,它通过一个高压的气动活塞将一颗“胖子”微型战术核弹头以抛物线发射出去,并在接触目标后爆炸,因此在多次发射之后它就需要为高压气瓶补充气体。由于它的弹道轨迹较高的缘故,它可以越过一定高度的障碍打击目标,并且同时能让射手更加安全地免受波及。

  “胖子”发射器可以通过更换小型的框架来减轻重量以便携带,不过对射程和精度可能会有一定的不利影响,此外,也有人为这种武器额外地增设了一个护盾,好让使用者在胖子爆炸之后的产生的暴风中能够更加地安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肥男”发射器工作原理极为相似的弹簧动力武器:英制PIAT反坦克发射器

游民星空

  M-388戴维·克洛基核无后坐力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