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200页:马歇提砍刀

展开

马歇提砍刀

游民星空

  在战前这种砍刀经常被用于在雨林中开出一条通路或是清理出一块适宜耕作的空地,亦或是把仙人掌的枝干剁下来以供采集,不过,鉴于它在农闲时可以轻松地把一个椰子劈开供人饮用,在战斗时提着它给别人开瓢的可也不少。不过它的刀尖可也不是摆设,把敌人捅个大窟窿其实也挺不错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莫哈维地区,凯撒军团的恶名已经无人不晓,这些把自己打扮的像古罗马军团一样的奴隶贩子十分热衷于与敌人进行近距离的格斗,故而大量地使用一种号称是马歇提的砍刀。这种武器在军团的士兵中是如此的普遍,以至于它很快就成了军团的代名词之一。军团的领导人爱德华(此人自称凯撒)为这种武器选择马歇提这个名字很可能是因为马歇提这个名字在冷兵器历史上曾经享有盛名,不过军团使用的砍刀显然和历史上的马歇提砍刀相去甚远,它们事实上是一种非常简陋的武器,有相当一部分甚至是直接用除草机的刀片磨制后在简单地绑上一个木头把手,没有刀尖这一点使得它们只能充作挥砍的武器,不过,对军团士兵来说,只要它们能够一击砍断敌人的手脚或是斩下他们的头颅这也就够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2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