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23页:信号枪

展开

信号枪

游民星空

  这是一种短枪管的后膛装填式单发武器,它的主要作用是把一颗熊熊燃烧的信号弹砰地一下打到半空中好让所有人都看见。然后,熊熊燃烧?是的你已经懂了,把这团火焰糊到敌人脸上或许也是个不错的注意。不过需要留意的是这种武器的弹道是一道弧线,而且它由于设计功能上不需要瞄准而没有任何瞄准措施,所以,要么你已经身经百战可以随便就找准手感,要么就等目标凑得够近在试试碰运气吧。

  这种武器的杀伤力并不是很大(诚然已经有不少人觉得它这么大的口径不配备相应的高爆弹种实在可惜), 但是它的火焰效果却着实不错,毕竟作为一颗信号弹它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可视性要强嘛。这个特性带来的一个意想不到的效果就是它对于那些天生畏火的生物(比如死爪和夜枭)有着很好的吓阻效果,哪怕它们实际上并没有受到什么伤害,在一颗信号弹黏在身上死死燃烧的时候这些强大的生物也会因为惊慌而胡乱逃跑——这不等于他们变得没有威胁,要是万一你正好挡在他们逃跑的路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